Duang!危险的oracle游标

  数据库游标,通俗来讲,是信息系统开发中常用的一种对数据进行遍历的方法。本文游标特指oracle的游标。在数据库中,游标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概念。游标提供了一种对从表中检索出的数据进行操作的灵活手段,很容易被开发人员和黑客利用,从而入侵数据库。因此本文重点不在于讨论游标的用法,而是讨论游标可能带来什么安全隐患以及如何应对这些安全隐患。

>> 更多

如何构筑区域医疗数据保密基石

   随着区域医疗卫生信息化平台的搭建和不断完善,医疗数据的共享也越来越充分,信息的透明显现,大大增加了医疗行业数据集中泄密的风险性。如何构筑区域医疗数据保密的奠基石,安华金和本期与大家分享一套完备的区域医疗数据保密安全解决方案。

>> 更多
 

安华金和为吉林省人社厅进行整体数据库安全防护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数据中心,里面存有海量的数据信息,涉及参保人员信息、单位隐私信息、政府人员身份信息等多项敏感数据,任一系统中数据发生非法篡改、删除或泄露,均会对人社厅的业务工作造成混乱,甚至引起社会秩序的紊乱,影响政府声誉和形象。 安华金和基于省人社厅的需求,从事前的安全防护、事中的安全控制及事后审计的安全控制整体思路出发,应对数据库安全提出整体防护方案。方案覆盖人社厅内部工作人员、第三方服务商及外部可能入侵数据库人员,形成全方位管控。

>> 更多

安华金和数据库监控与审计涉密资质下发

安华金和数据库数据库监控与审计系统,面对保密局2014年严苛的资质测评调整,经过多轮功能测试和安全测试,仍然顺利过关,延续保密资质,继续在涉密行业保持产品优势。

 
 
 
>> 美保健公司或遭网络攻击,1100万人的信息可能泄漏
 
>> 北京燃气集团存在导致泄漏DBA权限/命令执行/越权等多种漏洞
 
>> 专有数据库能否安全迁移至AWS云?
 
>> 十个方法衡量IT安全计划的有效性
 
>> 普里梅拉蓝十字:1100万客户数据可能被黑客窃取
 
“国进洋退”趋势正劲 数据库安全火力全开
随着国家对基础软件“自主可控“的政策推行,去IOE的讨伐之声愈演愈烈,国产操作系统、国产数据库作为各大组织信息化的基础应用,不同行业纷纷制定政策,开始向国产化倾斜,以金融行业为首,银行IT采购出新规,发出了“国进洋退”的积极信号。
>> 更多
>> 政府行业解决方案
>> 电力行业解决方案
>> 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 电信行业解决方案
>> 社保行业解决方案
>> 2015年03月01期 总第11期
>> 2015年02月01期 总第10期
>> 2015年01月02期 总第09期
>> 2015年01月01期 总第08期
 
 
若有意见和建议,请随时通过以下各类方式联系我们
QQ:165650905
邮箱:marketing@dbsec.cn
如需退订,请回复告知该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