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izon:数据泄露成本仅每条记录58美分
>> 程序员对数据库安全威胁的最后通牒
>> 警惕!致命的已知漏洞

>> DNS安全正成为网络安全防御重要一环
>> 2015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十大看点抢先看
>> “国进洋退”趋势正劲 数据库安全火力全开

某电商SQL注入安全事件实例分析
  3月女人节,作为电商行业自己创办的节日,着实让爱购物的女人们疯狂了一把。默默躲在屏幕背后的黑手,此时也正值忙碌时期。事后,笔者有幸被邀请参与A公司黑客入侵电商ERP系统安全事件的评估分析。根据A公司提供的数据库日志等相关材料,从技术角度对整个入侵过程(突破WEB应用后)进行还原,找到A公司数据库面临的安全问题,并给出了一些解决建议。隐去客户信息,分享给大家,警示防范。

>> 阅读全文

数据库安全审计系列之(一)常见缺陷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数据库安全问题成为当前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用户关注的焦点,数据库审计产品已经成为当前信息安全产品的盛宠。安华金和作为国内专业的数据库安全厂商,为广大用户提供真正具有使用价值的数据库审计产品,总结归纳了国内厂商开发的数据库审计产品常见的八类缺陷。

>> 阅读全文

数据库漏扫的四种产品形态
  云平台用户、安全检测单位、安服团队和政企用户在进行数据库安全检测过程中有自身特定的操作要求,安华金和在充分考虑用户使用方便易用的基础上,为四类用户分别量身定制了数据库漏扫产品来满足各自的工作需要,充分体现了安华金和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服务理念。

>> 阅读全文

运营商的库,最近摊上大事儿了?
乌云每日站岗,漏洞发布紧跟安全事件爆发节奏。安华金和数据库安全实验室扫描归类,放眼望去,电信、移动、联通,乌云聚会啊。不禁自问:运营商这是怎么了?最近摊上大事儿了?针对SQL注入数据库层面的防护,安华金和有解药。

>> 阅读全文

安华金和抢人小分队在行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逢此时,也是各大企业抢人之战的高峰时期,安华金和正处快速发展期,当仁不让加入抢人行列,如果伙伴们目前正有转换环境的想法,并考虑继续扎根于安全行业,选个好发展空间,找个好拍档,沉浸于好氛围,不妨来此自荐!带着你的梦想,在这里,总会实现。
欢迎关注我们的招聘专题,寻找你的兴趣职位,同样欢迎业内伙伴,推荐人才,有奖励哦:
http://www.dbsec.cn/zhaopin/index.html

 
>> 政府行业解决方案
>> 电力行业解决方案
>> 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 电信行业解决方案
>> 社保行业解决方案
>> 2015年03月02期 总第12期
>> 2015年03月01期 总第11期
>> 2015年02月01期 总第10期
>> 2015年01月02期 总第09期
>> 2015年01月01期 总第08期
 
若有意见和建议,请随时通过以下各类方式联系我们
QQ:165650905
邮箱:marketing@dbsec.cn
官网:http://www.dbsec.cn/
如需退订,请回复告知该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