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观看待社保系统管理漏洞
>> 社保行业信息大规模泄密原因分析

>> 社保行业信息大量泄露 安华金和提出解决方案
>> 攻与防的较量——信息化安全提升的源动力

数据库加密与文档加密的区别和价值
  围绕数据安全话题,用户考虑防护核心数据时,经常会问到一个问题,数据库加密和文档加密技术有何关联,他们之间的差异对比如何,本文重点从用户安全需求考虑及产品应用场景和技术原理、未来发展趋势等角度,为有此疑问的朋友们答疑解惑。

>> 阅读全文

数据库审计产品常见缺陷之(二)长SQL语句漏审
  衡量一款审计产品优劣的最基础标准,即为审得准。然而市场上数据库审计产品鱼龙混杂,错审漏审时有发生,给用户造成很大困惑。之所以会出现漏审问题,安华金和技术专家们给出技术原因分析。

>> 阅读全文

九大角度分析数据库安全漏洞
  数据库漏洞的存在有多种方式,由于每一个现实的场景由多维组合而成,因此数据库漏洞对应也可以从不同角度归类划分。这种分类将更有利于我们掌握对每种漏洞的防护技术。 安华金和数据库安全实验室主要从以下九个角度对数据库漏洞进行分类介绍……

>> 阅读全文

安华金和举行B轮融资创业路演
  4月24日,安华金和正式启动B轮融资计划,公司CEO刘晓韬在新浪演播大厅对外进行投资路演,并与在场的投资人进行交流。随着公司稳步进入发展期,安华金和已经被业界认可为一个产品和技术领先性的公司,在未来,我们需要一个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 阅读全文

安华金和出席NSFOCUS CTO Club
  本月,绿盟科技举行首届CTO Club,包括安华金和在内的几家联姻厂商齐聚绿盟科技,参加本次沙龙。结盟企业之间进行充分的技术交流,探讨如何应对客户更深层次的安全需求。会上,安华金和CEO刘晓韬向与会盟友介绍了数据库安全核心优势,与绿盟科技探讨了共建数据库安全试验室的规划。

>> 阅读全文

数据库安全重要性获得金融行业用户重视
  本月底,安华金和与绿盟科技,与金融全行业用户相聚在美丽的厦门,展开金融行业安全培训活动。安华金和高级咨询讲师谭峻楠面向来自银行、证券、保险行业的安全、运维、风险管理人员,进行数据库安全技术讲解。会后,该内容得到了与会学员有效反馈。

>> 阅读全文

 
>> 政府行业解决方案
>> 电力行业解决方案
>> 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 电信行业解决方案
>> 社保行业解决方案
>> 2015年04月01期 总第13期
>> 2015年03月02期 总第12期
>> 2015年03月01期 总第11期
>> 2015年02月01期 总第10期
>> 2015年01月02期 总第09期
 
若有意见和建议,请随时通过以下各类方式联系我们
QQ:165650905
邮箱:marketing@dbsec.cn
官网:http://www.dbsec.cn/
如需退订,请回复告知该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