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2P金融安全之前海理想金融多处严重逻辑漏洞
>> 华为企业代理服务器系统存在通用SQL注入
>> 全球95%的SAP企业管理系统存在安全漏洞

>> 中国联通流量系统存在漏洞#疑似泄漏全国大量用户信息
>> 比亚迪云服务平台曝安全漏洞 汽车或被黑客控制
>>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京启动

常见数据库加密技术对比
  数据库加密作为近年来兴起的数据库安防技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这种基于存储层加密的防护方式,不仅可以有效解决数据库明文存储引起的泄密风险,也可以防止来自内部或者外部的入侵及越权访问行为……

>> 阅读全文

数据库审计产品常见缺陷(四)数据库对象解析错误
  继上期为大家介绍了有关数据库审计多语句无法有效分割的问题,本期,安华金和围绕数据库对象解析错误分析数据库审计产品常见缺陷。数据库审计产品中一个重要需求是要有效记录下来SQL语句的操作类型、访问对象;根据这些操作类型和访问对象,审计产品可以有效地制订告警策略,可以有效地根据操作类型、访问对象进行事后的追踪与检索。……

>> 阅读全文

数据库安全威胁与漏洞
  传统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主要是通过网络传输通道加密、PKI或增强身份认证、防火墙、IPS、堡垒机等技术构成综合的信息安全应对策略,但这些方案在现实中变得弱不禁风,大量信息泄露事件频繁爆发,数据库在近期泄露事件中成为了主角……

>> 阅读全文

校园网数据库安全方案
  最近《经济参考报》报道我国高校成为信息泄漏的重灾区,自2014年至2015年3月,漏洞分析平台补天显示的有效高校网站漏洞多达3495个。这些漏洞有的已造成教职员工或学生个人信息泄漏。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主任马民虎表示,一方面高校涉及人数众多,并且包括大量学生和教授的隐私信息;另一方面很多重要院校还承担着国家众多科研和军工项目,这些都可能成为不法分子的目标……

>> 阅读全文

数据库安全那些事儿——安华金和CEO刘晓韬媒体访谈实录
  随着近几年数据泄露事件频发,包括一些拖库、撞库的事件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个人隐私的泄露成为广大网友比较关注的问题,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对此重视度提高。安华金和作为一家为客户持续提供全面的数据库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厂商,对此有着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看法。本周安华金和CEO刘晓韬,接受媒体邀请,做客IT168演播室,与媒体伙伴和广大用户聊一聊数据库安全那些事儿……

>> 阅读全文

安华金和乔迁新址 扩充空间谋发展
  2015年北京总部及天津研发中心的人员团队随着业务发展,广泛进行研发、行业销售、营销人才扩充和储备,通过后端研发技术力量的扩大,在保持现有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加速数据库安全漏洞研究及云数据库安全方向的深入;巩固与合作伙伴的关系与发展,并建立全国性技术服务体系;继续加强在金融、能源、社保等重点行业市场的纵深,加大营销人员深入用户需求,优化现有行业性解决方案;坚持数据库安全第一品牌的目标持续发力,积极参与安全领域活动,加强用户交流。……

>> 阅读全文

 
>> 政府行业解决方案
>> 电力行业解决方案
>> 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 电信行业解决方案
>> 社保行业解决方案
>> 2015年02月01期 总第15期
>> 2015年04月02期 总第14期
>> 2015年04月01期 总第13期
>> 2015年03月02期 总第12期
>> 2015年03月01期 总第11期
 
若有意见和建议,请随时通过以下各类方式联系我们
QQ:165650905
邮箱:marketing@dbsec.cn
官网:http://www.dbsec.cn/
如需退订,请回复告知该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