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580商户联盟平台存漏洞可致大量数据泄露
>> 西藏信托某系统漏洞 可导致千万用户信息泄漏
>>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某系统漏洞#800W数据危险

>> 全网MongoDB数据库泄露数据量高达595.2TB
>> 美国UCLA医院遭黑客入侵,450万份医疗记录或泄露
>> 社保系统三年爆出近200条漏洞 黑客可获取多种敏感信息

数据库漏扫技术研究
  数据库漏洞扫描是对数据库系统进行自动化安全评估的专业技术,能够充分暴露并证明数据库系统的安全漏洞和威胁并提供智能的修复建议,将企业的数据库安全建设工作由被动的事后追查转变为事前主动预防,将数据库的安全自查由低效的人工方式提升到高效准确的自动检查方式,并以报表的方式呈现给用户,适时提出修补方法和安全实施策略,对数据库的安全状况进行持续化监控,从而帮助用户保持数据库的安全健康状态,实现“防患于未然”……

>> 阅读全文

数据库防火墙技术研究
  数据库防火墙部署于数据库之前。必须通过该系统才能对数据库进行访问或管理。数据库防火墙除提供网络防火墙的基本隔离功能以外,还提供独立的连接授权管理、访问授权管理、攻击保护、连接监控、审计等功能。部署该产品以达到牢牢控制数据库入口,提高数据应用安全性的目的。目前,国内首款专业数据库防火墙产品是安华金和数据库防火墙DBFirwall……

>> 阅读全文

从安全攻击实例看数据库安全(二)安全攻击方法分析
  攻击的方法多种多样,这些方法有的在上面攻击的实例中用过,有的随攻击对象的情形而变化,但也是有规律可循的。总的来说,攻击是一步一步进行的,可以把攻击的过程划分为若干个环节:侦察——扫描——获取访问——持续访问——维持访问——掩盖踪迹,下面就这几个环节中用到的攻击技术和特点进行介绍……

>> 阅读全文

数据库防火墙:维护数据安全的坚实堡垒
  数据库防火墙作为信息系统安全体系的基础和核心控制设备,贯穿于受控网络通信主干线,它对通过受控干线的任何通信行为进行安全处理,同时也承担着繁重的通信任务。由于传统边界防御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采用的都是被动防御的技术,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数据库数据所面临的安全威胁和风险,解决数据库安全需要专用的数据库安全设备从根本上解决数据安全问题。所以,目前很多企业在选择安全产品的时候,首选的也是数据库防火墙……

>> 阅读全文

安华金和获得企业最佳研发团队奖
  7月16日,2015互联网领袖峰会在裕龙国际酒店举行,安华金和受邀参与其中,与国家主管部门领导、互联网企业领袖、行业专家聚集一起,重点就企业核心竞争力、创业与创新、可持续发展几大主题,展开深入探讨,相互碰撞智慧。会上,安华金和以其自身研发技术的创新能力被业内专家评委和用户投票认可,荣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安全行业最佳研发团队奖,同时安华金和作为安全领域的新锐企业之一,备受投资界关注,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安全创业企业最具投资价值奖……

>> 阅读全文

安华金和发布:2015H1安华金和数据库漏洞威胁报告
  安华金和长期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数据库安全领域的威胁。为了提高数据库用户的安全意识,快速反馈最新数据库漏洞被利用方向,安华金和数据库攻防实验室(以下简称:DBSec Labs)最新发布《2015年上半年数据库漏洞威胁报告》。数据选取截至2015年上半年,该报告用于快速跟踪及反馈数据库漏洞的发展态势。 报告核心观点……

>> 阅读全文

 
>> 社保行业解决方案
>> 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 政府行业解决方案
>> 军工行业解决方案
>> 电力行业解决方案
>> 2015年06月01期 总第16期
>> 2015年05月01期 总第15期
>> 2015年04月02期 总第14期
>> 2015年04月01期 总第13期
>> 2015年03月02期 总第12期
 
若有意见和建议,请随时通过以下各类方式联系我们
QQ:165650905
邮箱:marketing@dbsec.cn
官网:http://www.dbsec.cn/
如需退订,请回复告知该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