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金和数据库安全期刊第21期

为了解决广大Oracle数据库用户常遇到的安全配置问题,安华金和数据库安全攻防实验室安全专家基于对数据库安全配置的深入研究,编写了《Oracle最佳安全配置指导手册》,旨在帮助用户进行Oracle部署,并以较短时间完成Oracle的安全配置,从而帮助用户抵御大多数常见形式的黑客攻击行为。

Oracle数据库的安全配置项涵盖了以下七大类:
1.安装和升级的安全配置
2.监听安全配置
3.数据库安全配置
4.链接和登陆安全配置
5.角色权限安全配置
6.权限安全配置
7.审计安全配置

该指导手册选取当下最流行的Oracle 12C作为安全配置演示对象,向大家一一展示了所有安全配置项,并给出专业的检测方式与修补方法,以帮助Oracle用户快速判断是否存在配置问题,并采取必要的工具和手段进行修补。

作为国内首款等保专用数据库风险等级评估检测工具,安华金和的数据库漏洞扫描系统是一款检测项达到4000+的数据库安全检测产品,可完成对以上全部安全配置项的检测和提供专业的修复建议;再辅以《Oracle最佳安全配置指导手册》给出的修复方法,帮助用户做好数据库安全风险评估,更好地提升数据库的安全状况。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获取《Oracle最佳安全配置指导手册》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获取安华金和数据库漏洞扫描工具

更多数据库安全配置文档请关注“安华金和服务平台”


 

数据库安全咨询电话:4000 258 365

阅读更多内容

www.dbse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