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公开课 | 从安全攻击实例看数据库安全(一)安全攻击实例考察

为了帮助广大数据库用户建立有效的数据安全防护思路,从而保护核心数据资产。安华金和数据库安全专家特别录制了系列课程《从安全攻击实例看数据库安全》系列课程。

本系列课程将从数据库攻击案例分析开始,首先对数据库攻击方法、手段进行分析,进而到攻击原理的讲解,然后将根据这些攻击方式方法有针对性的对数据库安全防护手段和方法进行详细的讲解。

本节课对网络信息安全攻击的实例进行讲解和分析,通过了解攻击的路径及技术手段,初步建立信息安全攻击威胁的感性认识,能够让我们站在攻击者的视角思考数据库安全防护。

本节课程以一个故事为主线,主要讲述主人公是怎样通过一系列的攻击行为,一步一步入侵目标公司的网络,并最终获取到数据资产。

想要了解主人公都采用了什么样的攻击手段,使用了什么攻击工具,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从安全攻击实例看数据库安全(一)安全攻击实例考察》。


 

数据库安全咨询电话:4000 258 365

阅读更多内容

www.dbse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