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 / 0:00

2018年5月22日,第二届中国数据安全治理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峰会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中国(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北京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创新产业联盟、中国保密协会产业分会联合主办,北京安华金和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炼石网络协办,可信华泰、亿赛通、中睿天下、国网思极、谷安天下、九州云腾等多家安全企业参与支持,是数据安全领域最具价值的峰会之一。本届峰会以“共享数据价值·共担安全责任”为主题,汇聚了中央部委、地方政府、金融、能源、教育、医疗、互联网等组织与企业的CIO、CTO、CSO及安全行业资深人士共计600余人到场。

了解详情 >>

主题演讲

陈兴蜀:大数据安全标准及防护体系

陈伟:国际机构数据安全治理框架解读

刘晓韬:数据安全治理技术支撑框架

苏建东:阿里云大数据安全实践

       

石宇:海关数据安全治理实践

赵明明:虚拟与大数据环境下数据……

谢宗晓:金融数据安全治理模型与实践

白小勇:CASB保护使用中的数据安全

精彩瞬间
       
数据安全治理委员会成立仪式

在本次峰会上,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数据安全治理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是迄今为止,全国首家数据安全领域的专项委员会。该组织旨在汇聚国内数据安全企业,打造技术研究、思维碰撞、学术探讨、行业实践分享的交流平台,发挥各自资源与价值,凝聚产业力量,共同打造数据安全生态,探索和推动政府、行业、企业在数据安全治理工作上的思路、规范和技术实践。安华金和作为数据安全治理委员会主任单位,将联动20余家成员单位,共同推动数据安全治理理念与框架在各行业中的应用落地与经验分享。

了解详情 >>

数据安全治理白皮书发布

由安华金和发起编著并出品的《数据安全治理白皮书》,是数据安全治理委员会的重要成果之一,通过对国内外数据安全情势与市场趋势进行解读与前瞻,结合国际相关标准与框架,针对数据安全治理的概念、规范、技术与实践进行总结,提出一套真正在中国易于落地的数据安全建设方法论,希望真正作为系统化解决组织中遇到的数据安全问题最佳实践工具,加以推广和应用普及。

主要内容:
一.数据安全建设需要系统化建设思路
二.数据安全治理基本理念
三.数据安全治理的组织建设
四.数据安全治理规范制定
五.数据安全治理技术支撑框架
六.数据安全治理的发展展望

了解详情 >>